如果今天是周日

要是你也喜欢我就好了

[六金/打啵金]关于我喜欢的那个人 (短篇/完结)

建议结合[你就不要想起我]
        [教我如何不想他]食用
这个梗最后一篇,再写是狗
微丹邕,丹奂

朴佑镇这个人不太爱笑,平日总冷着个脸,活了这么多年,朋友也就自己的亲哥朴志训3一个,朴志训偶尔会和他开玩笑“佑镇呐,是出生的时候哥把你的笑还有活泼的性格都抢走了么,你以后因为不会笑结不了婚怎么办”

  朴佑镇有时候会想,如果那个时候,他没有遇见金在奂,没有倔强的要转学,是不是也就不会失去那个每天逗他的哥哥,可是有些东西,不是后悔就可以的,更何况,他并不后悔遇见金在奂。

  “这个是我先看到的,不能让给你”

  “我先拿到的”

  “不管,现在在我手里”

  那个人拿着一整罐软糖拔腿就跑,付了款,冲出便利店,校服外套因为匆忙的离开被忘在柜台,店员强行把衣服放在他手里,让他转交给那个人。

  校服理所当然的被他拿回家里,朴妈妈看见校服倒是很开心“佑镇是交了新朋友嘛?金在奂,应该是个很有趣的孩子吧”

  朴佑镇再遇见金在奂是在乐器行,准确的来说,朴佑镇单方面看见金在奂,看见金在奂弹着钢琴,偶尔会转头看一旁快要睡着的人。

  朴佑镇转了学,在乞求加威胁了朴妈妈一周之后,“佑镇呐,你是不是嫉妒哥的人气,想换一个新地方重新和哥比一下人气,诶,不对,你不是看上这个学校的学生了吧”朴佑镇依旧无视了朴志训的前半句的玩笑,又在听见后半句的时候想起某个人“哇,什么情况,朴佑镇,你竟然还有虎牙”

  “朴志训,你很吵”

  “什么朴志训,我是你哥啊,你这个小崽子”

  金在奂喜欢姜丹尼尔的这件事朴佑镇一直装作不知情,不熟的时候装作不关心,熟识之后从来不会把话题带到那方面,朴佑镇看过金在奂背着烂醉的姜丹尼尔艰难的走回家,朴佑镇看过金在奂因为姜丹尼尔一个完全不好笑的笑话拼命笑出来的样子,也看过金在奂为了找姜丹尼尔常吃的那种软糖跑遍所有超市的样子。

  朴佑镇17岁喜欢的那个人,拼尽所有努力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朴佑镇17岁的时候了解,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喜欢却是自己一个人可以为了另外一个人的笑拼尽自己全部的事。

  朴志训和姜丹尼尔倒是很亲近,放学的时候朴佑镇听着自己的哥哥和自己不停的说姜丹尼尔的事情只觉得心烦“朴志训,姜丹尼尔有那么好么?一直说一直说真的很讨厌”

  “佑镇呐,哥只是想…”

  “我不想听,哥你那么喜欢姜丹尼尔就和他在一起好了,并不是所有人都想看你的暗恋故事”

  后来朴佑镇知道朴志训和姜丹尼尔的表白这个消息还是从金在奂那里知道的,朴佑镇也是第一次知道邕圣祐这个名字。

  姜丹尼尔的妈妈出现在自家客厅是朴佑镇没想到的,然后朴志训被自己的母亲打了一巴掌,如果以母亲把朴志训关在房间里结尾就好了,可真正的结尾是一向外向的哥哥因为被母亲强制转学得了抑郁症。

  金在奂报了和姜丹尼尔一样的大学,朴佑镇报了和金在奂一样的,他和金在奂性格完全不同,却在对喜欢一个人这件事上出奇的相似,报到那天看见从姜丹尼尔手里接过行李箱却落空的邕圣祐的时候,朴佑镇觉得好笑,他和金在奂是真的求不得,而姜丹尼尔是以为求不得。

  后来朴佑镇听社团一个养猫的学妹说,猫是一种有趣的动物,怕人靠近,又怕人不靠近,朴佑镇觉得金在奂就像一只猫,怕人靠近,又怕人不靠近,简单的来讲,怕朴佑镇靠近,怕姜丹尼尔不靠近。所以金在奂才会在看见他填报表的时候和他讲“佑镇,我想一直陪在那个人身边,无论是什么关系,这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

  朴佑镇生日那天给金在奂打了个电话,问他有没有时间,电话那端说了抱歉,然后和他说有事要去姜丹尼尔家,金在奂心里姜丹尼尔大于朴佑镇这件事,朴佑镇一直都清楚,却还是在独自吹熄蜡烛的时候有些不甘心。

  朴佑镇半夜被门铃声吵醒时有些发懵,开了门被金在奂吻住的时候开始怀疑是个梦,“佑镇,丹尼尔要结婚了,你说他怎么就要结婚了呢”

  朴佑镇不知道如何回答,只能一直抱着金在奂,“朴佑镇,你觉得我怎么样?”

  “嗯?”

  “生日快乐,我是礼物”

  被金在奂推倒在床上的时候,朴佑镇依旧觉得自己不清醒,一旁金在奂扯自己的腰带,半天没弄开,有些暴躁,“哥,会后悔吗”

  “开玩笑,我才不会后悔呢”

  “那就好,如果今天不发生什么事的话,我一定会后悔的”朴佑镇伸手打开金在奂的腰带,“哥,我喜欢你,一直都很喜欢你”

--------别想了--我-不-会-开-车------

  “妈,如果我想结婚了…”

  “嗯,当然好哇,什么时候带回来给妈妈看看”

  “妈,如果那个人他是个男的呢”

  “佑镇,妈一直觉得你是个懂事的孩子”

  “我很喜欢他,非常,哪怕知道他犯过很大的错误,哪怕知道他不喜欢我”

  朴佑镇挂断电话的时候,金在奂正好出现在他面前,“在奂,晚上有空么?”

  “嗯,应该没事”

  “那就好”

  朴佑镇拿着戒指和金在奂求婚的时候,金在奂问他“如果我还喜欢那个人呢”

  “我会一直陪着你,等你忘记他”

  “如果我做过不好的事呢”

  “没关系的”

  戒指十分合适的套进金在奂的无名指,你17岁的时候喜欢的那个人怎么样了?朴佑镇17岁喜欢的人,接受了他的心意,愿意陪他度过一生,但是愿意和真正做到是又两码事。

  姜丹尼尔的婚礼,朴佑镇因为有事没能和金在奂一起去,等事情结束,婚礼也差不多结束,金在奂正好准备回去,车上金在奂和他说着姜丹尼尔又做了什么蠢事,婚礼上有哪些有趣的意外,却在看见路边一个抱着糖罐的小孩的时候突然停住,示意朴佑镇停车。

  “你这罐软糖哪里来的?”

  “刚才一个叔叔送给我的”

  “我能拿钱和你换么”

  小孩想了一会后点点头,拿了钱后把糖罐子递给金在奂,朴佑镇看着金在奂手颤抖着从罐子里拿出信封,然后开始掉眼泪,说着对不起。
-
-
  “爸爸,为什么他要哭。”朴佑镇看了眼身边的儿子。“嗯,因为那个罐子里面的糖都被那个小孩吃光了,他太难过了,自己花了那么多钱,结果一颗糖也没有”

  “那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可能是觉得花了那么多钱,对不起他爸爸吧”朴佑镇揉了揉儿子的头“去睡觉吧”

  朴志焕小跑进了自己的卧室,朴佑镇靠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开始回忆,那个时候金在奂说了什么呢,他说把朴志训和姜丹尼尔恋爱这件事告诉姜丹尼尔的妈妈的人是他,不是邕圣祐,间接害朴志训得抑郁症受了许多苦的人也是他,害姜丹尼尔和邕圣祐不能在一起的人也是他。

  门口输入密码的声音打断了朴佑镇的回忆,“亲爱的,你回来啦”

  朴志焕听见朴佑镇的声音也从屋里跑出来,扑进回来的人怀里“在奂爸爸,你回来啦”

  “嗯,朴佑镇今天又给你讲了什么故事”

  “一个叔叔,没吃到糖,哭了”

  “哦,对了,朴志焕,我突然想起来,第一次见面有个小孩黑了我一千块钱”

  “在奂爸爸,五金爸爸今天打碎了一个杯子,去超市的时候还盯着收银员阿姨看了好半天”

  “好儿子,明天爸爸给你买糖吃”

--
--
 
  “告诉姜姨志训和丹尼尔在一起的是我,害丹尼尔和圣祐不能在一起的人也是我”

  “我知道”

  “我们分手吧”

  “原因”

  “你哥他…”

  “都过去了,我不能我用过去的事惩罚未来的自己,如果真的觉得抱歉的话,一辈子陪在我身边吧”

-----------分-------割-------线-----------
  善用tag,biooooooo为专用tag
  那些有关于你的事为本系列三篇文的专用tag
  最后一篇终于是he了,本来也是打算be掉的,但是突然良心发现了,如果食用愉快,请多多点小心心❤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